杀破狼同人。农夫与蛇AU
《我把你当恩人你却要吃我》
《竟有如此OOC之作品》

在冰天雪地里,纯朴的农民顾太阳捡到了一条在田里冻死了的小蛇。
没想到小蛇没有死,在顾太阳火热的屋子里呆了一会儿,就慢慢醒了,顾太阳很遗憾,毕竟他捡这条小蛇来本是为了煲蛇羹的。不过他仅仅惋惜了一下子,就打算把这小蛇当宠物养了,反正他检查过了,这小蛇一看就没有毒。
这件事被隔壁的沈老妈子知道了,说了他半宿,顾太阳听听就忘,沈老妈子也拿他没办法,毕竟顾太阳不听人劝的性子也不是一天了。
沈老妈子其实只是个外号,其人也不是个老妈子,只是太爱唠叨才被叫做沈老妈子,他是镇上酿酒世家的老太爷沈老爷的儿子,叫沈一,沈一并没有弟弟妹妹叫沈二沈三,他是家中独子,为此别人感觉万分遗憾,因为沈一并没有遗传到沈老爷子的酿酒天赋,而他本人也并不为此遗憾,转身就去做了其他买卖。
顾太阳其实也没有什么闲情逸致养蛇,他还是打算把这条小蛇养肥了吃了,毕竟这蛇现在太小,还不够塞牙缝的,他闲着也是闲着。
冬天还没过去,小蛇在某一天不见了,顾太阳也没怎么失落,种田去了。
年初,县里来了个新县令,置办了一所私宅,就在了这个小镇上。
后来经历了莫名其妙的事情,他们就认识了。
顾太阳的大表哥人挺窝囊,连自己的婆娘都管不好,几乎什么都挺他婆娘的,和别人争执到了官府,顾太阳的爹叫他去看看能不能捞人,顾太阳去了,就认识了县老爷。
……
顾太阳有一天问沈一:“你有没有觉得县令爷的眼睛和别人不一样。”
“据说县令爷的娘是番邦人,正常正常。”

【暂停在这,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下去…OOC到尴尬

胆小仵作 葛胖小 葛大壮【。
娘泡军师 曹春花 曹秋实
镇上药铺的老板 陈轻絮

评论(9)

热度(8)